Ringabell

Reaching up for no man's land, to take a breath and take a chance.

《虚空的假面》漫画汉化

TOV 宵星传说 雷文外传漫画《虚空的假面》 共三卷 汉化完成

扫图:Luctx 

翻译:masaki0701 

嵌字:PANDAmeatBall 


关于转载:

虽然之前在微博上一卷一卷的发布时并未提过这个问题,实际上是不允许转载的(汗|||)现在开放转载,要求保留水印,以及不用做商业用途,仅为网络推广。


汉化感言:


Luctx:

一开始是因为TOV游戏出了汉化,看到汉化组的人说有翻译虚空假面漫画的意图,就急忙上去勾搭了翻译君,我作为图源,又招募了一位修图君,三个人从年初干到五月,磨磨蹭蹭的搞定了三卷漫画的汉化,完成之时心情真的挺感动,非常非常非常谢谢大家(鞠躬

《虚空的假面》是非常出色的作品。小说不仅文笔优美动人,而且对原作人物和世界观有很好的补充。其后还出了drama和漫画。小说有青文代理的正版中文,drama更是网上资源一抓一大把,但是漫画一直没有资源分享。而恰恰漫画是相较前两者更好推广的类型。如果有读者看完汉化漫画后乐意打开日亚(or萌购)买一份支持一下,或者找TB代购买两本中文小说看一看,作为一个买了两套漫画拆开扫描一套但还是心疼得要死的图源君,我也可以安息了(×

另外看完漫画后有什么感想repo也请让我们看一下!第一卷温馨励志吗?!第二卷虐吗?!第三卷[删掉]尤利prpr[/删掉]感动吗?!

如果有可能的话,还想继续拉住两位小伙伴的手搞汉化(别嫌弃ry)。比如日高老师那个腰斩的TOV正篇漫画,网上流传的汉化版本质量一直令我泪目(而且还不全orz)。比如今后可能会出的茱蒂斯外传《龙使的沉默》漫画(BN你可不可以考虑一下茱蒂在TO卡牌游戏里的吸金力和现实里周边&衍生那惨不忍睹的数量),或者更有可能漫画化的下町组外传《断罪者的系谱》……总之TOV我还可以再战三十年!!最喜欢TOV了!!

这个感言基本上在卖安利,其实我很担心有没有人会买T T毕竟TOV已经是五年前的游戏了,外传又是更FANS向的东西。上面那个转载声明也是我写的,如果没有人转我就,我就等有空的时候批上马甲跑到论坛贴吧自己发(……)

再次谢谢陪我汉化的masaki酱和panda酱、帮忙转发的各位、以及看到这句话的你。


masaki0701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有汉化虚空假面漫画意图的翻译君!其实说是汉化组有意向不如说是我有意向……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阿列克谢阁下了!(滚

我也就是趁着汉化组访谈时这么一说,结果立刻就遇到了志同道合的Luctx酱的大力响应,并且慷慨地拆了自己的书当了图源,感谢Lu酱!!panda酱也是刚发出招修图微博不久就积极地响应来当修图,结果这个小汉化组的成立可以说是转瞬之间……谢谢大家TUT

TOV和《虚空的假面》都是非常棒的作品,如果看了这个漫画能让大家有点兴趣就太好了!欢迎大家去玩个汉化版游戏啦,买个碟啦,买个小说啦,买个漫画啦……(以下省略(话说攻略本和剧情本也超棒的不来一发吗

顺便……看了漫画或原作小说如果有人因此喜欢上阿列克谢骑士团长阁下的话欢迎联系我!阁下真的好帅啊prpr(你够了

然后借此机会卖个自己翻译的安利……《龙使的沉默》小说翻译走这里→【http://dragonrider.lofter.com/】上卷已经翻译完成会陆续放上……下卷也在缓慢地翻译中……这本小说也超棒的欢迎掉坑陪我一起舔小朱迪啊啊啊啊啊!!!

总之感谢大家支持TUT


panda:

带着【哈哈哈哈哈】的心情来修图


然后【呜呜呜呜呜呜呜】的修完了


(游戏还没补完的发誓一定要去补完T_________T)


下町万岁!




下载请走——



第一卷:http://weibo.com/1872554814/AuAIXBued



第二卷:http://weibo.com/1872554814/Az9fTgjuV





第三卷:http://weibo.com/1872554814/B3FVwfOGl



评论(4)
热度(37)
©Ringabell | Powered by LOFTER